close

這次遊走從10月9日中午12點半左右到10月13日晚上6點多到家

整整4天4夜左右

路程從新店出發到台東知本

行程都是表妹上網去找的 住的也一樣都先預訂好

我當個閒閒之人只負責沿路互相替換騎車之人

有次跟表妹在閒聊之說談起要騎車環島 我回說 我也想

卻一直找不到同行之人

表妹就提說哪我去安排路程跟住的地方

我回說好啊 沒意見 如你怎安排我都可以啊(發現這是錯誤的 呵)

於是就安排這些日子騎車去遊走

 

第一站在新店集合

表妹從公司騎車出發到新店12點半左右載我

一同吃午餐 吃飽後一點多出發

往宜蘭的9號省道 上了北宜公路

路是彎來彎去我都快暈了

第二站在礁溪泡腳

時間差不多4點半左右

第三站花蓮住宿

時間差不多9點左右

跑去夜市去走走順便買一些吃的回住的地方用晚餐

10月9日的行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