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吃完早餐出發時間是8點左右

這天沒規劃 只知要往山線走

預計一直騎到礁溪再找住宿

沿路隨性拍照

竟然在一半的路途中開始下雨

雨具是有帶我不想穿

而讓雨兒淋在我身上

口中唱著不知名的靈經

心想花蓮之路本來有想與人來

也告知於她鳳公(不知要用何字去稱呼 先用這字)在找她

遲遲沒下落

或許每個人有自己的作為與想法

我也無能為力只能順勢

更不能左右人啊

自己的考題自己解

有需要時當然會同行同心解

 

當騎到復興鄉 (應該是這樣寫如有錯時再更正)

口中唸出我已告知她沒來我沒法度

在此恭敬

 

來到花蓮糖廠 好熱鬧的地方

等雨勢減弱

2人決定第五站落腳處是花蓮住宿

時間是晚上8點

10月12日的行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