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面對無極三元日月龍鳳殿

這是我不太想再進去的地方

雖然阿惠姐一直唱那兒的事

始終我一直撇清那兒的神尊跟我ㄧ點都無關

卻遇到阿惠姐每次為我所唱的都與那兒有關

更離譜啊 目前的考題是讓我懂得道了解理是為了往後要接這間當宮主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使命跟走向

更生為人也要更了解做人的道理啊

不喜歡爭更不喜歡論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認為而待的地方

而不是因靈所認定的樣子

當然靈跟肉體要互相配合才能完成今生的使命

但生為人就要有人樣

姑姑她們是因姑丈生前生病所發大願

在急診室中為了姑丈身體而求

雖然有成功救起

卻也抵不過他的業

最後還是往生了啊

所以哪些宮是她們所背負的工作

於情於理都是屬於她們的使命

不管如何佛神啊你想要完成何種的使命也要讓你的乩子知明暸

我啊只是小小的女子啊 能力不足 無法背負

 

ㄧ走進殿中就遇到宮主(姑姑)

再進遇到一各女子長的很不錯 她ㄧ開口才知 哇是我表妹

怎變了樣啊 變成很瘦

我說 哇你變了ㄝ 你減肥喔

表妹回說不是

我說等等我先拜拜

當拜好就跟姑姑表妹一起聊天

表妹開口說他把膽拿到了

我說為何怎會去拿

而且妳們是在辦事之人應該知道啥狀況

何需要去開刀把膽拿出來

表妹回說是因為有ㄧ年他遵守神的只是要他吃ㄧ各月的水跟果而都沒吃到油

膽長了結石 當表妹拿給我看時 哇 如龍眼樣哪麼大 好像有5顆樣是碟在一起(不太記得有幾顆)

她也查很多資料也跟醫生談才清楚原來她是因長期只喝水跟果 造成膽汁問題所形成的膽結石

所以啊 吃東西都要以身體需要為主

想吃啥就吃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