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騎車從新店逍遙遊走台東

這次都沒規劃 走到哪就休息到哪

行程我一點都不知

表妹提說這星期有3天連修假期

要不要騎車在往東部遊玩

回說好啊反正沒事情出外走走也好

表妹提說哪星期二下午出發

回說好啊 一樣在新店集合嗎?

表妹回說嗯時間等她事情忙好時再打電話給我 再約時間

回說 可以啊

 

2月25日星期二早上去上班 表妹中午來電約時間差不多3點40分在新店集合

2點多出發先坐紅2公車到圓山捷運站搭捷運到新店 3點50分到

中餐沒吃肚子超餓的

表妹提說網路上有查到新店有一家賣羊肉很有名 要不要去吃看看

回說好啊  吃到4點半左右(真的還不錯吃)

九彎十八拐北宜公路開始遊玩

沿路停停走走這天最後的落腳處是蘇澳冷泉飯店

 

第二天早上8點多出發

花東真的很漂亮已經走過N還是很喜歡這兒的風景

沿路都在找網路傳的有名好吃的食物(超有趣的)

幾乎是吃不行因時間都不對都是太早到店家還沒開

最後地點是一間教育商務飯店

房間給最高點7樓可以觀賞夜晚日落早晨日出

第三天為了看日出5點多起床

望著窗外是雨兒低低的落下

慘了沒日出可以看了

但是不死心照樣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怎雨不停啊

忍不住拿起電話打給櫃臺問今天有沒有日出可以看

櫃臺人員回說今天下雨沒有日出可以看

運氣真不好 老天不作媒 只好失望的打包行李邁向旅行

早上差不多9點出發

剛出發時一直下著雨 越靠近台東市區雨漸漸地沒了

沿路好多美麗的景色觀享不完

照樣都是在找網路傳的有名好吃的食物

哈一樣沒吃成

最後落腳處太麻里金針山

這兒環境很幽靜

騎到半山腰停下望著山下得景色真是美

今天不是休假人潮還真不少

幾乎有停在此的人都會開口請我幫忙拍照(哈我的拍照技術又不是很好 人家請幫了又不好意思推)

沿路騎上山沿路探險沿路找住的地方

住進一間幽雅的民宿

在哪兒認識了一群人(相當有趣)

晚上表妹拉著我要去夜遊 

表妹手中拿手機當手電燈 走啊走啊越走越黑 (山路是沒路燈)

我停下腳步說不要在走下去了 沒有燈前面是啥都會不知 還是走回住宿問其他人要不要一起去夜遊

在半路遇到其他人也要走走 我就相約一起作伴

夜景真美 空氣真新鮮 青蛙的叫聲破壞了寧靜卻帶動了趣味

回住宿哪群人相約一起喝茶聊天(他們準備得很齊全點心茶火爐樣樣都有)

整天下著雨 拍照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夜景也無法欣賞 真是一大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