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崩潰的阿惠姐淚流滿面

心中的不捨卻也想跟著掉淚

或許因我比較幸運

從最初啟動我的元靈開始時都是在自己的姑姑宮中

在姑姑宮中時有不少各式各樣的宮廟老仙角(台語翻)

都言出我運氣很好是在自己姑姑宮中

如在外面宮廟可能會被害不可能這麼純

(當時真的不懂)

姑姑言出我像一張白紙從沒被染黑過

根本不知人的內心很黑

(當下根本不瞭解  一直認為人都是善的 姑姑怎會如此言)

漸漸地接觸各式各樣的人馬後

慢慢地體會到老仙角 姑姑的言語

 

從認識阿惠姐聽到她的種種過程

經歷不少的挫折都是因人的私己迫害

前進後退始終都是如此樣

最難考過的是家業 阻礙最深的更是親情

 

上天對我很好罷 讓我一路走來都是很自由

似乎在遊戲人間 瀟灑在這世間

要不要辦事都隨我  很少阻礙於行

望著人的狀況一一很了然  卻很無奈 人啊是最難渡

 

佛之法.無奈之聲.難平衡.眼不見.莫訴苦.

眾生愚痴.心知肚明.微笑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