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一間麵店吃東西
竟然看了一場戲碼
一各母親牽著一各小孩子 找桌坐下 發覺冷氣會直接吹到
就自動跑去冷氣機那兒調一下冷氣風調
被老闆看到直接制止她語氣不是很好
另一位應該是老闆妹妹大聲喊
讓這位母親很不好意思
她回說 幹麻要這麼大聲

老闆妹妹又一樣喊她別亂動
每各客人都要這樣調來調去
她們店裡ㄉ冷氣一直要維修
又說著 不然你不會不要來吃
這位母親是出發點在小孩子 沒想哪麼多
店家因常常為了這 冷氣都被客人動來動去 也常常花費修理冷氣錢
本來想出聲未這媽媽說話 又想她沒先尊重人在先
所以止言
哪位媽媽又不甘願 出來跟櫃台講 一個人已說了 幹麻又另一個又說 最起碼給點面子
老闆更火火
他回說 我有憂鬱症我是怪胎 你不高興別吃 可以走人 在我店裡 我要幾個人發言為何不行
她就說不吃就不吃 帶著小孩子離開 嘴裡又一直念各不停
我心裡想 怎禮貌都沒 犯錯就要承認 說先對不起就好了 店家也不需如此兇 說明白就好了
如他下次再犯
再來兇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就只差一點點 禮貌 尊重 而起衝突
真的很感概
小孩子的表情 我不知要怎去表達 真的不會形容
麵又沒吃到
被母親硬拉著走

 所以要警惕自己 別因自己ㄉ私己 而去亂動他人的物品 要懂得禮貌 跟尊重他人 行為

2011/07/29 1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