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玉鐲終於擊破了

它跟在我手上有好幾年了

當初請人幫我選購 花費了5千元整

記得當時在靜坐時出現了一道光芒

不知為何

忽然電話鈴聲響

對方發言說幫我買到玉鐲了

是一顆石頭請人加工磨成玉鐲

請我隔天去看

我發問 多少錢

對方說 先看喜不喜歡再說價錢

我回說好

一個感覺來 要花費5千元買哪隻玉鐲

當我看到哪隻玉鐲發覺太小

手根本無法戴進去

怎辦 請人家幫忙買又不好意思回絕

只好買下來等手瘦一點時再來戴

哪人也幫忙想辦法讓我戴進去

試很久都不行

他說留著給他家人戴 你不需要付錢

我回說不用啊 回去時 我再去請賣育的老闆幫我戴

請賣玉幾家幫我 都無法戴

沒辦法了

逼不得已只好收進櫃子中當收藏品

在夜中眼睛一閉上有個感覺要我去拿玉鐲來戴

我心中發言 怎可能 試過很多種都無法戴進去

現在就可以嗎

自言自語回說 可以

疑又加上好奇

打開櫃子拿起玉鐲戴進手 哇 戴進去了

真奇妙

戴在手上玉鐲漸漸地亮起來

也帶動著我手上的氣不順

也試過要拔起來

都無法

就這樣跟隨著我幾年了

在前幾天因緣之下

請人幫我按摩身體

哪人提說 要我把手上的玉鐲想辦法拔下來

它已經影響到我的身體

我說好

自己拿著鐵槌敲 都無法敲碎

只好不理他了

在偶然下朋友提說 不是有人說要你把玉鐲拿下你怎沒

我說試過了無法

其中有人說怎可能 我來拔

拔出來算我的 剛好可以送給他媽媽

我說好 你只要拔得出來就是你的

哇 好痛喔 怎拔都無法辦到

他只好放棄了

其中又有人提說 真的影響自己的身體  哪就不好直接  敲破

我說試過了 不行

他回說怎可能 我不相信

他拿起鐵鎚 用手拿的地方木把

敲 哇馬上斷成很多結

哈 遇到貴人了

 

不適合自己的 不屬於自己的 放下罷

 

2011/08/23 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瑪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